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!

嫁人就嫁方宇这样的男人!

标签: 方宇   很男人  
2009-06-08 20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呵呵,昨天看了一下午的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。发现剧里的方宇太爷们儿了,纯爷们儿!我觉得嫁人就要嫁他那样的!哈哈!
    他仗义,有担当,真诚,体贴,很男人,愿意为爱付出,对爱很执着,虽然是穷小子一个,呵呵,那又怎样?!就像小样的老爸说的,看他有一技之长,对工作那个热情劲儿,这孩子没问题!只要两个人相扶相持,我们的未来就不是梦!呵呵。


   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
   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
   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
  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
   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
   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
   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
   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
   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
   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
   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
   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
   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
    我的未来不是梦
   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
    我的未来不是梦
   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
    我的未来不是梦
   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
    跟着希望在动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08 21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"幸运" 下一篇:痛的领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